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曼陀罗之乾齿鲨小姐》今日全网上线 爱奇艺VIP付费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08: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昊晟天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改编于陶丹宁(出品人)原著,并由新晋导演杨悦执导首播悬念推理新媒体电影《曼陀罗之乾齿鲨小姐》终于在今日下午4点爱奇艺全网上线,期待已久的观众可以去爱奇艺VIP频道抢先观看了。

  影片讲述了一件离奇的公寓凶杀案,死者诡异的死亡方式让负责此次案件的李警官陷入谜团,一度找不到案件的突破口,随着调查的深入,真相渐渐露出水面,这背后隐藏着一个被遗忘了的十几年的秘密。

  从去年以来,用户对于优质新媒体电影内容及内容差异化的需求日益增长,各大视频网站纷纷聚焦高品质电影大电影内容。春节对于不喜欢热闹去院线排队购票看电影的观众,全家人在网络点播观看也未尝不可,也是一种全家温馨过年的新方式,《曼陀罗之乾齿鲨小姐》之前已经成为众多关注网络电影之一,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网友好奇的“乾齿鲨是什么东西?”“电影里男主角刀疤从哪里来的?”“为什么男警官发型跟自己养的小母狗一样?”“到底谁是幕后真凶?”,大家可以带着这些疑问去爱奇艺一探究竟了。

       导演:杨悦

  编剧:苗苗

  出品人:陶丹宁,杨捷

  制片人:陶丹宁,杨悦

  类型:悬疑,惊悚

  主演:楚镇,崔永斌,靳美玲,靳庆玲,魏宸靓

  出品公司:北京昊晟天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