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贵妃杨雨婷节日忙新戏 片场持春联送新年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08: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春节假期的来临,人们都沉浸于新年的节日气氛中,而杨雨婷目前仍在云南忙于新剧的拍摄,整个节日期间亦在片场中度过。尽管每天工作比较忙碌,但她仍然及时向粉丝送上新春祝福:在片场,她手持喜庆的大红春联、猴宝剪纸等向粉丝拜年,祝大家再新的一年好运连连,步步高升,福气多多。

  据了解,春节期间,杨雨婷将开启霸屏模式,由其和胡歌王凯等人联袂主演的《琅琊榜》日前正在四川卫视二轮播出,她饰演的“毒辣王妃”越贵妃再次引起观众的热议与关注。除此之外,有其担任主要嘉宾的新春贺岁栏目《家家有礼》春节期间亦将在辽宁卫视隆重播出。
 

杨雨婷
杨雨婷送新春祝福
杨雨婷送新年祝福
杨雨婷笑容温暖
杨雨婷祝网友步步高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