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年初四领游戏券 林永健林大竣携手应用宝“查户口”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1:09:32   来源:中国网   

  自参加《爸爸去哪儿3》,“小眼父子”林永健和林大竣吸粉无数。据悉,在大年初四,林家父子将为应用宝用户派送百万游戏券,在游戏中直接使用。

  2015年,林永健堪称“工作狂”,7部电视剧1部电影,斩获“年度杰出演技演员”称号。此外,《爸爸去哪儿3》中林永健和林大竣这对父子在镜头前的矛盾也成为一大看点,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也备受网友们关注。

图1:实力派演员林永健堪称演艺界工作狂

  大年初三,三羊开泰,林永健父子将在应用宝为网友介绍“灶王爷”、“查户口”的习俗,并结合习俗用为户派送《艾尔战记》等热门手游的百万游戏宝券,用户可在游戏充值中使用,让网友在春节期间畅玩手游的同时节省游戏充值费用。

图1: 林永健父子为应用宝用户拜年送福利

  据了解,此次应用宝春节送红包活动将从大年初一持续到大年初七,不间断为用户献上各色红包福利,并联合海清、蒋劲夫、李光洁、王雅捷等7位明星,在假期间为用户介绍春节风俗,并送上Q币、流量、话费,到游戏、电影代金等各项福利。(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