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合音乐签约二次元“教主”ilem 助力破壁次元音乐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1: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你不认识ilem,那一定熟悉《普通DISCO》这首二次元神曲,魔性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不久前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一经李宇春唱罢,便迅速成为微博热搜,截至1月7日,李宇春版本的《普通DISCO》在B站(bilibili)的播放量109万,许多人称李宇春打破了“次元壁”。

  这首由九零后作者ilem于2015年三月发布在B站的原创歌曲,不仅是其第一首传说曲,也是中文V家第一首传说曲,而由虚拟歌姬洛天依与言和合唱的《普通DISCO》版本,截至2016年1月7日,播放量在B站达335万,弹幕量已达到10.5万,收藏量达11万。

  在B站出道仅1年的ilem,短短数月便成为中文V家的教主级P主,具有超高“调教”水平。他是宅男,却脑洞无限;是学霸,更是PPT MV、厕所MV创始人,魔性的音乐让“春哥”神魂颠倒,同时,在2016年头便引发全社会对于“二次元”的讨论。

  2016年1月,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大石版权将这位最具话题与争议的二次元音乐“教主”——ilem收麾旗下,共同开创次元音乐新纪元。此次奇妙的合作,不仅为太合音乐注入多元素音乐风格,也将助力二次元破壁之路。这一切是否预示着音乐世界一次新的变革即将到来?

  二次元音乐驾到,三次元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