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猴年春晚倒计时 《@春晚》RAP神曲魔性拜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1: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晚,春晚,一起@春晚,主持人在这里给您拜大年。央视网上看@春晚,辞旧迎新,爆竹声声催人响又远。春晚,春晚,一起@春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猴年春晚倒计时还有三天,一首叫作《@春晚》的神曲抢鲜来袭!继《十三五之歌》、《深改小组两岁了》两首“绝世”神曲受到广大网友好评后,这第三支魔性洗脑的RAP神曲又让人欲罢不能,也让佳节的气氛更添欢快热烈。

  新颖的形式  也是习惯的传承

  《@春晚》运用RAP说唱形式,盘点梳理历年春晚在人们心中的变与不变以及家人团圆、好友相聚的喜悦心情。简单的旋律,明快的节奏,随口哼唱之中快感无穷,唱出了中国百姓对于阖家团圆、平安喜乐的不变期盼,唱出了从围坐黑白电视看春晚的小家和乐,到边看春晚边用手机与@春晚 全民开启网络互动社交的生活习惯变迁。

  据了解,“@春晚”是由央视网“央视影音”客户端推出的2016猴年春晚伴随性产品,也是央视网紧密拥抱新媒体的一次重要实践。@春晚 延展了电视春晚的更多可能性,实现了观众们在电视上观看春晚节目的同时,还可以邀请家人、朋友在手机上和明星偶像一起拜年,陪小伙伴们互动嗨春晚,充分体验大小屏互动联欢的乐趣。也希望通过《@春晚》RAP神曲的播出,吸引更多年轻人回到大屏、关注春晚,引发“大屏带小屏,小屏回大屏,多屏联受众”的传播链条,最终形成春晚融合传播的崭新模式。

  @春晚是2016年央视春晚带给我们的一个新惊喜。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不同,春晚也在与时俱进,变革创新。七小时大屏联接小屏的互动直播,@春晚 实现了从以前一家人围坐电视的“小家春晚”到手机与电视联动、朋友与网友互相嗨聊的“大家春晚”,让公众体验到了春晚的新”看“法。与此同时,充分调动了春晚的明星元素,将“明星拜年”融入到了整个@春晚 拜年产品之中。借此真正把春晚 IP 打造成了一个社会性议题,稳固了中国人岁末年终的春晚话题,为春节增添了别样的年味。

  大春晚的新动作,互动融合之路大幕已经拉启,@春晚 的出现不仅真正团聚了长辈与晚辈在一起“玩”春晚,还达成了一次有趣的在移动端与电视实时的台网互动。它是春晚新媒体大幕拉启的一个开端,让我们在期待中一起倒数2016年猴年春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