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奕跨年单曲《没有了时间没有了你》超越林俊杰刘德华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6:0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华语乐坛创作型男歌手楚奕在新年来临之际发行了跨年单曲《没有了时间没有了你》,作为一首非常感人的情歌,他这首歌曲也超过了林俊杰、刘德华等诸多大家心中的情歌王子,成为了2016年最为抢眼与热度最高的男歌手,而这首歌的人气也急速蹿升,让许多歌迷迅速喜欢上了这首歌,并陶醉于其中。

  在去年过年的时候李行亮的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引发了全民合唱,而今年楚奕一首《没有了时间没有了你》也在短时间内人气暴涨,这首歌由他与杜邦作词,楚奕本人作曲,朗朗上口的旋律萦绕在广大歌迷耳边,也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楚奕在这首歌中融入的情感,因此这首歌能够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迅速蹿红,跻身热门情歌行列,在新年来临之际,可以说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最诚意的礼物。

  “没有了时间没有了你/让我没有勇气再说我爱你/都需要给予时间你我冷静/因为现在我不想没有了你”,虽说楚奕这首歌时一首伤感情歌,但是却也让听过这首歌的朋友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

  随着楚奕《没有了时间没有了你》这首歌的发行,他也被广大网友称之为2016年最受大家喜爱的情歌王子,实力与人气兼具。

  聆听楚奕这首《没有了时间没有了你》,让最真挚的爱情包围在我们每个人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