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录制央视公益盛典 红裙装惊艳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08:4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央视2016梦想公益盛典已于一月中旬在北京录制完成,当晚现场群星云集,齐聚众多人气明星和知名人士,并由国民主持人撒贝宁、董卿领衔主持。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赵奕欢以一袭红裙亮相现场,优雅而不失活泼,为新的一年带来一丝火热。

赵奕欢参加游戏
 

  据悉,节目现场,赵奕欢担任表演嘉宾献唱《我是女生》,展现了其不俗的唱功,整首歌曲轻快明亮,经由其可爱活泼的唱跳演绎,现场顿时充满了喜庆的新年气氛。另外赵奕欢还与主持人以及其他嘉宾互动,玩起了游戏。游戏规则要求嘉宾分为男女两队,进行对战,完成用超长筷子喂饺子的任务。现场搞笑状况不断,不时引发全场爆笑。落败一队更是要接受恐怖的“地狱惩罚”,那么究竟是哪一队不幸中招?现场又出了哪些让人忍俊不禁的小状况?敬请锁定2月7日除夕下午CCTV-1,赵奕欢在央视梦想公益盛典陪你一起过新年!

  年末年初,赵奕欢可谓是马不停蹄,不仅刚刚拍完大型魔幻网剧《聊宅》,还频频亮相各大综艺真人秀,《最强小孩》化身厨娘逗萌娃,搭档张智霖加入首档城市安全公益娱乐节目《安全总动员》,另外最新MV也已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2016年期待赵奕欢在各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赵奕欢红裙亮相公益盛典
赵奕欢活泼演唱我是女生
赵奕欢认真做游戏
赵奕欢身穿红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