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岁末连冠榜首十一周 陈伟霆为羊年精彩收尾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0: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血仙侠剧《蜀山战纪》在网络上已热播到第四季,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并稳居网络收视榜首。之前在《古剑奇谭》中以大师兄一角迅速走红的陈伟霆,在此次《蜀山战纪》中有更出人意料的表现。据悉,“当红炸子鸡”陈伟霆在微博主创提及度上已经连续十一次夺得第一,话说陈伟霆能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与他自身魅力密切相关,演技方面的突破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古剑奇谭》时陈伟霆还是温润如玉的大师兄,到了同样仙侠题材的《蜀山战纪》中他变成了“升级版",这一次陈伟霆饰演的丁隐,为六星之子,“赤魂石天然容器”,天性纯良,却不能得偿所愿的生活,必须经历艰难困苦,承受众叛亲离,才能涅槃重生。所以丁隐的人物性格更加多元化,演绎起来难度极高,而且还需要分层次赋予角色外在及内在的变化。但对于一直以来都想通过实力证明自己的陈伟霆来说,亦正亦邪的丁隐给了他更大的展露伸拳脚的空间,此次陈伟霆在人气爆棚的同时,演技也是大爆棚。

  虽然两部仙侠类的古装大戏奠定了陈伟霆在内地的发展趋势,但他在表演上并没有浅尝辄止,一向有着绅士风度,谦逊有礼的陈伟霆在提起自己的演艺道路时,曾说道只要有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就会不厌其烦的演下去,陈伟霆的眼中布满真诚,看得出对于表演路的野心勃勃,相信他也期待自己更大的蜕变。正是因为陈伟霆的高颜值与可塑性,获得了很多挑剔导演的青睐,于是他成了郭敬明电影中忧郁肃静的冷血幽冥,南派三叔笔下《老九门》中英武犀利的张启山,以及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铁木真传说》中霸气外漏的主人公铁木真。未来陈伟霆还会尝试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