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献唱慰问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歌声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4:3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春来临之际,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北京举行。老中青军旅艺术家们齐聚献艺,以独唱、合唱和歌剧选段等组成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来自总政歌舞团的著名歌手白雪倾情献唱了一首经典红歌《手拿枪心向党》,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用优美的歌声向曾为国家和民族的强盛和发展做出贡献的部队老干部们献上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白雪
 
白雪现场演唱《手拿枪心向党》
 

  当晚,白雪以一身戎装亮相晚会,英姿飒爽的她在舞台演唱了经典红歌《手拿枪心向党》,这首经典歌曲历经几代艺术家的演绎,唱遍了祖国大江南北,歌曲中所表达的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也正在一代代优秀文艺工作者的演绎中得以传承。虽然是老歌新唱,精神信仰与情感共鸣永恒不变,白雪悠扬洪亮的歌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白雪现场演唱
白雪演唱《手拿枪心向党》
 

  近年来,白雪在下部队慰问、心连心艺术团下基层慰问以及央视等各大音乐和公益舞台的一直坚持用歌声传递正能量送祝福。据报道,此前白雪曾随央视《军营大拜年》节目多次赴新疆石河子、喀什等与战士们共度春节,期间与战士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今年春节前夕,白雪随央视《军营大拜年》去厦门无人岛去慰问边防战士,送去歌声和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