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四小时》挑战升级 张雨绮变“煎饼迷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6 11:1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峥 张雨绮
 

  昨晚,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节目,播出了新加坡站的第一期。张雨绮携手陈坤、徐峥、韩庚、大鹏(董成鹏)、尹正、吴磊六位男神挑战升级,全力启航!

  本期节目中张雨绮变“煎饼迷妹”一路紧追大鹏,小粉丝的少女心可爱爆棚:“我是吃煎饼长大的。”同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深深震撼了徐峥,令徐峥直言“张雨绮是个实在人”。张雨绮昨晚自己也在微博调侃道:“看了今天的《二十四小时》你们就知道,我是个实在人,喜欢吃煎饼。”

  节目还没正式开始录制,张雨绮的脸上就被蚊子咬了二十几个包,苦不堪言。但对于元气少女张雨绮来说,健身、马甲线、拳击、潜水、开飞机都一一玩转,小小蚊子包的折磨岂在话下。张雨绮带着“女汉子”的乐天精神克服了蚊子包的大麻烦,顺利完成节目录制。

  《二十四小时》自开播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六大男神款款不一,颜与型同在,搞笑与智慧并存,堪称2016“颜智”最高的男神天团!下周五晚22点,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新加坡站第二期重磅揭面,张雨绮的美丽续航,更加令人期待!
 

徐峥搀扶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二十四小时》
张雨绮对抗蓝队
张雨绮奋力游戏
张雨绮获徐峥称“实在人”
张雨绮加盟《二十四小时》
张雨绮与徐峥、尹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