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猴嗨森!这个春节360手机卫士携众星玩转过年7天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6 13:4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红包还要自己动手抢?不够大牌。日前,360手机卫士携手7组明星发起猴年新春“猴嗨森,明星帮你抢红包”活动,除夕至初六期间,每天360手机卫士都将携手一位超级明星给您拜年,帮抢五大平台(支付宝、微博、微信、QQ、360手机助手)10亿现金红包,参与摇一摇更有10万张电影票疯狂派!

图:360手机卫士官方发布“猴嗨森 明星帮你抢红包”预热海报

  据360手机卫士官方透露,此次“猴嗨森,明星帮你抢红包”活动分别有黎明、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曹云金、筷子兄弟7组明星助力。从除夕至大年初六(2月7—13日),打开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即可看到不同明星。有当红明星助力,还怕抢红包手气不好?

  只要下载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即可享受明星帮抢红包的“大牌”待遇。并且,参与摇一摇更有机会获得电影票,全国10万张影票疯狂派!有钱拿还有电影看,乐乐呵呵过大年。

  最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卫士也特别提供给网友快速获得大红包的方式。使用360手机卫士开启“红包助手”后,只要支付宝、微信、微博、QQ、360手机助手这五大平台中有商家“红包雨”或是好友发送的红包,“红包助手”会自动提示给用户,点击提示即可自动跳转至红包界面,网友参与商家活动或是直接戳红包即可快人一秒,拿走红包!如此一来,不会出现漏抢、错过红包的现象。

  另据了解,今天春节五大红包发放平台壕送大红包,仅除夕当天支付宝就会提供总价值8亿元的现金红包、微博提供10亿元红包、360手机助手提供3.6亿元现金红包、QQ提供2亿元现金红包,微信也将推出红包新玩法。这个春节,只需一个360手机卫士抢红包专版就能带您嗨森过7天。红包、电影和明星一个都不少!

  让明星也来帮你抢红包:http://shouji.360.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