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新萧十一郎》开年热播 沈璧君出逃结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0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饰演沈璧君
 

  由鞠觉亮执导,甘婷婷、严屹宽、朱一龙等实力年轻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昨晚(大年初二)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时隔14年,这部古龙经典作品再登荧屏,唤醒无数人儿时的记忆,甘婷婷饰演的武林第一美女沈璧君蒙面出场,兵器库中与萧十一郎慌乱错吻后又大打出手惊艳荧屏,引起网友热议。

  大家闺秀玩叛逆 蒙面出逃结缘萧郎城璧

  在《新萧十一郎》中,沈璧君母命难违,与连家堡少堡主连城璧订下婚约,虽为大家闺秀,自小就接受娘亲的训导,不过沈璧君内心却深藏闯荡江湖的梦想,一心想要逃脱禁锢的她在沈家邂逅了前来窃取割鹿刀的萧十一郎,逃脱护卫追捕的过程中又遇到了未婚夫连城璧。被风拂掉面纱的沈璧君首次露出真容,轻灵唯美优雅脱俗,不仅连城璧对她一见钟情,守在荧屏前的观众更是被瞬间吸引了眼球,纷纷赞叹武林第一美女出场别致,直呼惊艳。

  虽然沈璧君头上有名门千金、江湖第一美女、武林盟主之女、江湖六君子之首的未婚妻各种遥不可及的头衔,不过却深受束缚困于深闺之中,“但凡我有法子,早就逃之夭夭”的无力哀怨话语和那迷茫空洞的眼神敲击着网友的心,“新版沈璧君有点特别!”

沈璧君大打出手
 

  端庄外在蕴藏自由灵魂 甘婷婷荧屏内外狂吸粉

  在萧十一郎的帮助下,沈璧君顺利逃脱了沈家庄的铜墙铁壁,不过“久在樊笼里”的大家闺秀初入险恶江湖,惊为天人的美貌同时招徕了很多麻烦,幸得萧十一郎拔刀相助才得以化险为夷,不过小白兔沈璧君仍然怀揣着向往,懵懵懂懂的行走在江湖之上。甘婷婷演绎的沈璧君,不仅有着倾国倾城的外貌,而且内心单纯善良向往着自由欢快,不知不觉中不仅吸引了久在江湖之中行走的大盗萧十一郎,而且虏获了大批网友的心,“沈璧君柔弱有骨,有颜有性格,好稀饭!”

  甘婷婷曾表示,沈璧君这个角色身上很多特点与自己十分相像,小家碧玉的江南女子内心又跳脱欢快善良耿直。初逃成功闯荡江湖的沈璧君会遇到什么样的境遇,与萧十一郎和连城璧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今晚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继续看看看。
 

沈璧君蒙面朦胧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