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训国门前办“春晚” 手电筒赛聚光灯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13:0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年三十晚上全村男女老少齐聚铁路文工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黄训国老家门口,举办江西省鄱阳县油墩街镇莲东村委会陈家村一年一度的“春晚”。整场晚会村民们手持手电筒或手机电筒为晚会照明,不时传出的掌声与笑语把这个鄱阳湖畔的小山村的年夜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黄训国曾获“金钟奖”民族唱法金奖、“文华奖”民族唱法金奖。2015年“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晚会”、央视国庆音乐会等国家级大型晚会上黄训国均有表演并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赞赏!

  一个歌唱家能够置身于农村为父老乡亲歌唱连续达15年之久确实难得。这正是习总书记提倡的“接地气”的具体践行。在这里祝福黄训国和他的父老乡亲来年的“春晚”越办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