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的开关》情人节海报 钟汉良颖儿乔振宇爆剧情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09:3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是2月14日情人节,《爱情的开关》官方第一时间发布了三位主创钟汉良、颖儿、乔振宇的情人节海报。以剧中经典台词为主题背景,让大家感知小说中的爱恨情长。

乔振宇
 

  海报中钟汉良、乔振宇潇洒帅气,颖儿美丽优雅。同时官方并配以小说中的经典台词:“爱情就像引力波,是超越一切时空的能量,浩瀚宇宙之下,我们的相遇多渺小又多幸运,开关一瞬,唯爱永恒。”为大家送上情人节祝福。情人节海报曝光后,粉丝探讨声无数,更有忠实书粉表示想到小说的情节,真的是又爱又痛。

颖儿
 

  一直备受关注的《爱情的开关》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机拍摄,将其改编成影视作品消息一出,便在网络上引起很大反响。此次由实力偶像小生钟汉良搭档当红小花旦颖儿出演男女主角,并有实力男神乔振宇共同主演。华丽的演员阵容让无数小说迷直呼期待。

钟汉良
 

  据悉,在《爱情的开关》中,钟汉良饰演的周衍照是一位外表冷漠内心炽热商界的枭雄冷血孤傲,颖儿饰演的周小萌是一个外表柔弱但内心坚韧的女性,而乔振宇出演蒋泽则是一位看似逍遥风流但实则专情的公子哥。许多网友及书迷对此选角表示认可,并表示钟汉良、乔振宇、颖儿三人高度还原了原著中人物形象的设定。《爱情的开关》尚未开拍便有如此高的热度与关注度,该剧播出时势必将掀起一阵收视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