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拍TV女主播直播示爱 王思聪躺枪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10: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不幸躺枪了!

  2月14日,我拍TV女主播大秀舞技,与一众网友互动,不仅跳起板凳舞、肚皮舞等特色舞蹈,更是穿着睡衣现场做起了俯卧撑,用尽浑身解数吸引网友为其“献花”。期间,一位名为“SC”的网友,向其砸出巨量玫瑰,价值不菲。而女主播也发微博高调致谢“夜入百万,感谢SC”。看来,“SC”的确是一位壕主,难怪网友调侃“SC不会就是思聪吧”。


 
 

  随即,该女主播遭网友扒皮。何璇君君,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曾做过演员、歌手,并获得过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区25强,并参演过《离婚律师》、《高跟鞋先生》等影视剧。直播间,她疯狂互动,惹得一众网友直呼“敬业”。

  她的敬业,赢得网友力挺,纷纷为其献花、送饺子等道具。据称,献花最多的网友,还将赢得与女主播共进晚餐的机会,这也引发网友更多猜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