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流常驻PPTV聚力 《我们结婚了》等王牌节目再掀韩流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6 11:1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PPTV聚力综艺热不停,《我们结婚了》《无限挑战》《RunningMan》《真正的男人》《我独自生活》《蒙面歌王》等多部韩国综艺热播再度掀起韩流热潮,为观众带来别样视觉盛宴。本周明星大咖璀璨齐聚,《我们结婚了》恩爱指数猛涨,姜艺媛、吴闵硕这对夙愿夫妇办婚礼喝交杯,陆星材、朴秀荣配对的星宿夫妇做直播脱衣撩妹更是夺人眼球。《无限挑战》爆笑升级,丑朋遭强风吹脸丑到哭,秘密T台秀劲爆上演……韩综火热来袭,PPTV聚力带你领略无限精彩的韩流世界!

 

  《我们结婚了》,是由韩国MBC电视台制作以艺人“假想结婚”为卖点的实境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当红明星们组成假想夫妻,进行假想夫妻生活,从而表现艺人们婚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节目经常利用“任务”增加两人的互动,呈现新婚生活的甜蜜与两人在生活习惯与思考逻辑不同而产生的摩擦。除此之外,也透过事后访谈了解艺人当下的心情和想法。洪宗玄、金亚荣、金素恩、宋再临、刘宪华等多位韩国知名艺人参与录制,已组合超过30对假想夫妇,从不同层次阐释了艺人们眼中的婚姻,也为观众们带来劲爆笑料与点滴感动。

  《无限挑战》是韩国MBC电视台开办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每一集节目都以不同主题及形式进行,常见的有搞笑、追击战、运动挑战、音乐表演、电视扮演、月历制作、个人胜负对决、环保议题等题材。节目亦不定期邀请韩国演艺人士及其他知名人士作嘉宾。另外,成员曾戏称节目是“3D综艺节目”,其中“3D”分别代表Dirty(肮脏)、Difficult(困难)和Dangerous(危险)。而随不同主题制作的无限挑战节目徽标、导演字幕、骷髅的出现亦是节目特色。其因创新的形式、灵活的内容设置,以及强大的主持人阵容,取得了韩国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

  近年来,韩国综艺的备受热捧也深刻地影响了中国综艺节目的发展与完善。不少如《奔跑吧兄弟》《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两天一夜》等的国内综艺节目就是充分吸收了韩国综艺的录制理念才屡屡创下收视奇迹。韩国综艺在参演人员的选择,节目内容的真实性、挑战性与观众互动程度上不可不说是下了一番功夫的。选择曝光度较高的巨星艺人却以生活中最平凡真实的角度切入,展现艺人们荧屏上鲜为人知的一面,因其亲切真实最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与互动,可谓是兼具了娱乐性与观赏性。随着PPTV聚力在综艺市场的投入逐渐加大,尤其是2015自制综艺选秀《一唱成名》的成功举办到2016年海内外二十多部综艺节目版权布局,PPTV聚力越来越重视综艺品牌的打造,韩综走红背后的可圈可点之处也会给PPTV聚力综艺发展带来有益参考借鉴。PPTV聚力在为观众推送一波波热门韩国综艺节目外,也将发展全方位的观赏视觉体验,通过PPTV电视手机等技术硬件将强势助推综艺娱乐传媒,将最不容错过的精彩带到您的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