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番茄哥哥卖唱,实为“燃烧的蔬菜”品牌帮员工寻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6 11: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情人节,在上海,想必许多朋友看到了“番茄卖唱寻女友”的感人一幕。2月15日,各大小媒体、新浪微博@happy张江@内涵大婊哥@正常人办不出这种事儿纷纷发布了此事。

  炒作吗?卖唱的背后是谁?

  消息一出,网友反应强烈,许多网友被感动,“嫁人就嫁番茄哥哥”“我只要你唱歌给我听”“唱的太好了,暖心!”,也有网友表示不相信,认为是炒作,“想出名想疯了吧,弄这么个番茄”,甚至将矛头直接指向了tiffany,“重点是tiffany”“广告,鉴定完毕!”

  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营销活动。没错,这的确是一场策划好的活动,但并非营销,策划者不是tiffany,也不是想出名的男员工。卖唱的事实是,“燃烧的蔬菜”品牌公司为某一男员工的策划的寻爱活动。该男员工为公司动漫从业人员,和前女友分手后念念不忘,想要寻回失去联络的女友,部门领导得知后,为他策划了卖唱活动并准备了道具,帮助他在情人节寻回女友。

  卖唱路艰辛,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卖唱听起来简单,还是遇到了许多不可预见的困难,当天上海气温骤降,最低达到零度以下,寒风刺骨,可恶的是还遭到了保安和城管的轮番围堵,为了躲开他们,番茄哥哥四处游走演唱,现场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并表示很感动,一定会帮忙转发寻找。

  番茄哥哥表示,晓洋非常喜欢玩自己公司开发出的“燃烧的蔬菜”游戏,喜欢游戏中番茄的形象,感谢领导的道具和活动支持,希望晓洋可以看到,也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