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浠儿法国宣传《三打》 接受RFI专访获各界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6 13: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Radio France Internationale 来自“世界的声音节目” ( Accent du Monde ) 于2月12日向全球介绍中国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法国的公映。节目播出了法国艺术评论家,主持人安东尼•林祖强对蝙蝠妖的扮演者齐浠儿和法国高级订制大师 Franck Sorbier 的访谈片段。

齐浠儿

  安东尼•林祖强介绍了影片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同时对演员齐浠儿在首映式上与Franck Sorbier的合作评价道,这是中国电影和法国高级订制时装的珠联璧合。中国电影寻求法国市场和海外华人市场,法国高级订制业对中国市场非常动心,当这两种文化产业在巴黎相遇的时候,两种艺术形态因缘际会,相互给力,让法国观众和法国华人社团在法国顶尖时尚的捧场下,更多地关注中国电影。而中国电影的粉丝也可以通过演员的魅力进一步熟悉法国的高级订制文化。

齐浠儿(右二)与著名导演费利普•弥勒(右三)等亮相法国三打首映

  节目中,Franck Sorbier 对齐浠儿非常欣赏。他认为蝙蝠妖的扮演者对法国高级订制的演绎要比专业模特儿好得多。他说一件很有个性的红礼服在别人身上不一定能结合得好,但是齐浠儿的青春美丽让人感觉到礼服就是为《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的蝙蝠妖做的。齐浠儿与 Sorbier 的合作让影片在法国的推广增色很多。

齐浠儿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专访

  2月12日播出的“来自世界的声音”节目是法语节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中文节目近期还将播出安东尼•林祖强对齐浠儿和法国电影制片人,前法国国家电影委员会副总干事 Franck Priot 与高级订制大师 Franck Sorbier 的专访。在专访中Franck Priot高度评价了齐浠儿作为演员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的出色表现。

齐浠儿现身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在世界各地拥有4600万固定听众。“来自世界的声音” ( Accent du Monde ) 节目每周五巴黎时间18点10分用法语向全球播出。安东尼•林祖强是法国艺术评论家,法国着名学府巴黎高等师范政治社会学专业出身,在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同时主持的艺术评论和国际关系分析两个领域的节目;视角深入透彻,学术精湛,受到欧洲和两岸三地艺术界和听众的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