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命偷窥之恶魔少女》2与25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16:4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四川星华纳影视传媒公司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唐万里导演,郭志桐、陈嘉琳联合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致命偷窥之恶魔少女》宣布定档2月25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本片主要讲述的是失意男子吴凡无意中偷窥到了美女邻居白月的杀人过程,阴差阳错吴凡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与此同时白月的热情温暖了吴凡,让吴凡重拾希望想要振作起来。好景不长深夜白月房间传来的躁动声惊醒了吴凡,让吴凡再次目击了白月杀人的过程…..墙后的美女作家为何成为冷血杀手,偷窥的代价是丧命还是救赎?一场致命偷窥即将来袭。

  避开了大热的玄幻魔幻题材,《致命偷窥之恶魔少女》以都市悬疑心理独辟蹊径,让观众在2016年开春享受一场烧脑盛宴。本片从人性的窥私欲出发,展开剧情,揭露在法律与道德边缘的犯罪,让观众在跌宕起伏的剧情紧张感之后,产生对于人性的深层次反思。

  除了剧情扣人心弦以外,影片中的几位主演更是颜值爆表,演技惊人。担任男主的郭志桐在《极品男女》《地雷战》等精彩电视剧中有不俗表现,此次出演性格怯弱的男主吴凡,将一个优柔寡断的失意人生演绎的淋漓尽致。白月则是由曾参演过《兰陵王妃》《校园仙侠传》的陈嘉琳饰演,此次她将出演一个看似天真单纯实质确实一个嫉恶如仇的连环杀手,人物性格的反差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却也更好地体现了其精湛的演技。

  《致命偷窥之恶魔少女》无论是从作品的创作,拍摄到后期都格外用心,无不看出制作及出演团队的诚意。作为一部都市悬疑惊悚片,养眼的俊男美女为影片增色不少,也相信这样一部良心制作将带来网络大电影的又一波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