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纽约亮相引发“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08: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影星陈柏霖昨日亮相纽约时装周某春季大秀活动现场,英俊的外表,迷人的笑容引发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令阴霾干冷的纽约也突然温暖起来。此次作为品牌特邀嘉宾,陈柏霖一身蓝色西服搭配,干净利落又非常帅气,成为现场媒体捕捉的焦点。

陈柏霖纽约时装周看秀

  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纽约时装周一直是在寒热交替的春季举行。而这几天的纽约又因为一场大雪处于零下十几度的状态,令前来参加时装周的明星们大呼“吃不消”。不过,提前抵达的陈柏霖却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散发出温暖的力量。无论是在苏荷区街拍,还是在糖果店选购礼品,所到之处,他的专业、敬业都受到工作人员和粉丝的称赞。在纽约遭遇同时间百年最低温度那天,为了拍摄一段街拍,陈柏霖在只有零下20多度的室外足足拍了1个小时,且只穿着单薄的两件衣服。敬业程度令工作人员大为感动,表示“大仁哥真的很暖很贴心”。

陈柏霖纽约时装周看秀

  此次纽约之行,“大仁哥”陈柏霖收到了不少品牌的邀请。大家认为他身上的时尚和活力完美的结合,在当今华语男星中也独树一帜。昨天,在品牌秀后台,该品牌设计师也对陈柏霖大为欣赏,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合作。看秀结束后,纽约的粉丝早早等在门口,陈柏霖刚一出现就引发了尖叫,一度令现场交通有些“停滞”。据悉,纽约时间今天下午,他还将参加另一国际大牌的现场看秀活动。

陈柏霖品牌设计师&刘诗诗合影

  除了时尚方面的四处出击,据了解陈柏霖今年还将会有一系列大动作。江苏卫视春季最强档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泰新3国导演合拍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以及和韩国河智苑合作的《致命恋爱》以及韩国电视剧《怪物》都将在近期开播或者开拍。

陈柏霖与品牌设计师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