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山研一不计形象出演《珍游记》 全裸露臀表情丰富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09:33:09   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演员松山研一因为出演《死亡笔记》里的“L”以及《重金摇滚双面人》里的“克劳萨大人”而备受关注,影视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且松山研一出道以来就喜欢不断的尝试不同的角色,并且能够为角色不计形象的出演,近日,松山研一接下了连载漫画《珍游记》不良少年山田太郎一角,这个角色让他再一次不计形象,大尺度出演,其表演也让很多观众表示惊讶不已。

松山研一表情包
 

  该片确定将会在2月2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主演松山研一的剧照,松山研一秒变表情包,夸张的表演和表情然观众们大呼过瘾,在公开的剧照中,松山研一或大笑,或搞怪,或表情无奈,或是对待旁人百般嫌弃,表情变化十分夸张,让网友们笑到“喷饭”。据悉,松山研一在剧中还有全裸露臀的镜头,让观众们也十分期待。《珍游记》原著漫画于1990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销量也突破了400万册,《珍游记》是一部搞笑漫画,拥有很多粉丝。主人公山田太郎是一个既疯癫又很低俗的家伙,漫画里山田太郎不是只穿着一条内裤,就是连内裤都不穿,因此对选角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很多演员都不愿意接演这部电影,这让电影的拍摄遇到了难题,还在用于尝试新角色和新挑战的松山研一接下了这个角色,并且为角色做出了很大牺牲。据悉,松山研一不仅在剧中表情包十分丰富,更是做出大牺牲,全裸露屁股,专业精神让人点赞。

  因为在原著漫画《珍游记》是恶搞西游,因此唐僧在漫画里变成了女的,电影里由演员仓科加奈反串唐僧,两人开始了搞笑的旅程,据悉,仓科加奈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与她之前的清纯形象大不相同,让观众看到了她不同的一面。仓科加奈自己也表示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让观众很期待。

  此外,电影中还加入了一个新的角色,那就是由沟端淳平饰演的原创角色龙翔,龙翔对松山研一饰演的山田太郎怀恨在心,他将会在山田太郎和师父的旅途中进行阻挠,他的加入又会引发怎样的故事,也让原著粉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