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毕业照彬彬有礼展暖男风范 帅气外貌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1 15: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演员李钟硕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一张毕业照,照片中的李钟硕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精致帅气的外貌十分有魅力。特别是他展现的儒雅书香气质、彬彬有礼的暖男风范和嘴角露出的温柔笑容吸引了人们视线。

李钟硕晒毕业照
 

  据韩媒报道,李钟硕将于本月22日从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正式毕业,建国大学电影学科将于22日举行学位授予仪式,但因李钟硕在中国拍摄电视剧《翡翠恋人》,所以无法回韩国参加毕业典礼。李钟硕于2011年入学,在校期间以宣传大使的身份活动,为学校做出贡献,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贡献奖。

  李钟硕搭档郑爽出演《翡翠恋人》 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荧幕

  《翡翠恋人》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命中注定是冤家“的爱情故事。一个情感小迷糊“女神经”沈晨曦(郑爽饰)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白洛寒(李钟硕饰)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该剧是李钟硕继《匹诺曹》之后时隔1年再次回归荧屏的作品,备受关注。

李钟硕
 

  李钟硕向中韩两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办公室各捐赠一亿韩元

  李钟硕近日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0万元)以帮助处于困境中的儿童。李钟硕表示:“一直想着能以什么方式小小回馈粉丝们给予的大大的爱,想到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应该可以与更多的人分享爱,会努力成为一个不忘初心,不忘与处在困难环境的人们分享温暖的演员。”

  据悉这笔捐款来自李钟硕参演的中韩联合制作剧《翡翠恋人》的片酬,而捐赠到中国的一亿韩元将被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贫困地区开展的教育项目。这些项目通过提高学校质量、提升教师技能和开发教育资源,推动农村教育的发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将用余下的1亿韩元捐款为韩国流动人口家庭的妇女及儿童提供居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