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纳妾记2》PPTV聚力火热开播 “良心网剧”亮点多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1:3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改编自沐轶同名小说的大型网络穿越剧《纳妾记》第二季将在PPTV聚力火热上线。作为PPTV自制剧,《纳妾记》第一季在去年夏天开播后便赢得了火爆的人气和超高的关注度,它讲述了一个现代法医穿越回明朝并成功逆袭的故事。而《纳妾记2》将作为故事的延续,讲述现代法医杨秋池在第一季的故事发生后继续处理各种案件以及挣钱纳妾的有趣故事。同时《纳妾记2》沿袭了“良心网剧”的作风,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相较于第一季,实现了情节更具笑点、内容更贴近现实、“妻妾”更加香艳等突破,总结下来亮点多多:

  神探思维 推理更加让人叫绝

  穿越回明朝,现代法医杨秋池可以运用现代的科学技术及思维方式,轻而易举地解开困扰许多人的奇案绝案,这使得杨秋池成为剧中当之无愧的“神探夏洛克”。而在第二季中,也将有更多“福尔摩斯”式悬疑的出现,这无疑将加大此剧的烧脑度和可看度。

  爆笑连连 台词幽默情节有趣

  为了更加贴近观众生活、触及观众笑点,第二季《纳妾记》的台词将会有许多时下的流行语和搞笑段子。这将让剧中的探案更加有趣好玩,也更加“亲民”和通俗易懂。

  妻妾成群 演员阵容妩媚美艳

  《纳妾记2》男主杨秋池仍由孙坚担纲,杨秋池的“妻妾”们则是让人大饱眼福。从氧气美女赖雨濛、“糖宝”安悦溪,到“后生可畏”的00后可爱女孩雨婷儿,再到饰演“花样贱男”的“基友”何育骏,都可以成为“宅男宅女”们的“深夜舔屏向”。

 

  值得一提的是,2月18日早10:00,PPTV聚力联合苏宁众筹,为《纳妾记2》进行了一次影视众筹。此次众筹设置了1000元、5000元、10000元、50000元等价位,由观众粉丝们自行决定出资数量,而参与众筹的用户将获得7.08%的预期年化收益以及PPTV会员等收益。该次众筹的成功举行,不仅确保了《纳妾记2》的顺利拍摄以及后期的制作运行,而且让粉丝们能够出力支持自己喜爱的剧集,拉近了《纳妾记2》与观众、与粉丝的距离,更使观众能够在出资看剧的同时获得相当可观的收益,可谓“一箭多雕”。

  《纳妾记2》火热上线,PPTV聚力即将独家开播。敬请关注PPTV聚力,看现代法医探案纳妾的爆笑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