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钟嘉欣本月27日温哥华举办婚礼 新郎系圈外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09:5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嘉欣将于本月27日与圈外男友在温哥华举办婚礼。此前,就有消息传出表示“宅男女神”钟嘉欣即将结婚,并且表示钟嘉欣已经怀孕三个月,因此决定火速结婚,消息传出之后让很多网友感到震惊。众所周知,钟嘉欣与艺人伍允龙在一起拍拖长达7年,但是两人却在去年选择分手,不想钟嘉欣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结婚。但是据知情人士爆料,结婚的消息属实,新郎是圈外人,婚礼将会在27日举行。

钟嘉欣
 

  去年钟嘉欣与交往7年的男友伍允龙分手,据了解,分手原因是钟嘉欣想要结婚,但是男友并能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于是感到伤心的钟嘉欣最终选择了分手,分手之后钟嘉欣回到温哥华进行疗伤,在那里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友,男友对钟嘉欣一见钟情,并且在交往几个月之后对钟嘉欣求婚,钟嘉欣也欣喜答应。关于结婚传闻,知情人士表示,结婚传闻属实,但是是否怀孕并不清楚。知情人士还表示,婚礼会邀请好友李亚男、王君馨以及岑丽香担任伴娘。而钟嘉欣本人近期也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就连其主演的电视剧《警犬巴打》的宣传活动,钟嘉欣也没有出席,还有消息表示,钟嘉欣已经向公司请了半年的假期,网友猜测大概是因为要准备婚礼的事宜。

  钟嘉欣,1984年4月9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2004年正式出道,之后主演了多部影视,包括《溏心风暴》、《护花危情》、《巨轮》等,2007年钟嘉欣与伍允龙因为拍摄《十分爱》相识并且相恋,之后一直处于秘密恋爱状态,2012年两人公开恋情,钟嘉欣表示想在自己35岁之前结婚并且生小孩,此前,钟嘉欣曾向伍允龙提出过想要结婚的想法,但是伍允龙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于是两人最终以分手结束长达7年的恋情。

  目前,钟嘉欣与男友结婚的消息已经确定,但是是否怀孕还不确定,但是钟嘉欣自己很喜欢小孩,好友杨怡也表示:“嘉欣很喜欢小朋友,但事情未经证实,应该不会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