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四大名助》热播中 奇葩男引发全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11:5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正在PPTV聚力热播中,爆笑不断精彩一触即发!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孟非、谢依霖、“黑人”陈建州、尉迟琳嘉组成“四大名助”排解各种苦恼。女大学生控诉极品男友的种种“占有”行为,向来“劝和不劝分”的孟非老师痛斥奇葩男友的变态心理,公开带头支持分手。更有昆虫狂热小伙放弃高薪与千虫同居,其中竟有剧毒蜘蛛黑寡妇!爱虫如命的他给害怕昆虫的龙凤胎姐姐带来巨大烦恼,姐弟二人矛盾能否最终协商化解呢?想了解更多奇葩逸事敬请收看PPTV聚力热播中的《四大名助》,PPTV聚力每周周四晚准时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作为国民级的排忧解难节目,在创下当日节目收视率榜首的同时,也给广大观众带来热议纷纷的话题。尤其是本期节目中爱到窒息的“控制欲”男友,发动连环电话追杀,试衣间牵手以保女友安全,无理辱骂女友与闺蜜看电影,甚至自作主张否决女友面试的20份工作……种种行为将身为即将毕业大四学生的女友困入无形的牢笼之中,甚至交往两年来寒暑假不曾回家只为满足男友“在一起”的要求!这究竟是发于刻骨铭心的爱恋呢?还是心智失常者的无理取闹呢?

  该奇葩男现场表示男女间无纯洁友谊,要将女友隔离在没有任何异性的密闭空间,不少网友惊呼:“有见过吃醋的,没见过这样从醋缸中泡大的,不是社会险恶,而是人心狭窄出问题了,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那么在投票表决环节,观众又会如何评判这场“不分手”的恋爱呢?号称“缝起来”的两个人又有怎样结局呢?

  《四大名助》自开播以来广受观众的喜爱与热捧。这款打着“为全国人民排忧解难”旗号的娱乐节目力求用轻松逗乐的新玩法为求助者答疑减压。并由长期坐镇社交节目的孟非老师强势主持,王牌嘉宾倾情加盟,尉迟琳嘉颜值担当暖意十足,古怪女王谢依霖hold住全场,更有神秘嘉宾一起嗨,节目看点丰富,精彩纷呈。嘉宾们往往席地而坐互仍抱枕,更肆意吐槽,笑料十足,让你瞬间压力全无。

  《四大名助》每周四晚21:30于东方卫视首播,PPTV聚力当晚第一时间更新。无论您是忙于工作无法观看直播,还是意犹未尽想要再次回味精彩,PPTV聚力都是您的首选观看平台。PPTV更有高科技硬件传递精彩,PPTV智能电视与手机邀您一起观看《四大名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