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节目+广告片 TFBOYS荧幕曝光迎来高峰期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6:37:35   来源:中国网   

  从去年的全员加速中开始,TFBOYS在电视荧幕上的曝光率开始逐渐增多。此后TFBOYS成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上央视春晚和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让TFBOYS一度成为了热门话题人物,而这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TFBOYS甚至成为了他们的粉丝。而最近曝出的一些综艺节目和广告片的消息,或将令TFBOYS的荧幕曝光再次迎来一个高峰期。

  据网传,《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即将接档《我是歌手》于4月22日播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号称将是升级版“娱乐圈半壁江山”的阵容,而《全员加速中》总导演许可在采访中曾表示,将会在第二季时继续邀请TFBOYS三小只做加速队员。这一消息奠定了TFBOYS三小只上半年将有着稳定的荧幕曝光率。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也邀请了TFBOYS,目前三小只已经完成了该节目第七期的录制。王牌对王牌前几期中嘉宾精彩的表现为节目带来了极高的人气,而此次TFBOYS将和S.H.E.进行两代巅峰偶像对决。而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因为已经很晚了,大哥王俊凯还很暖心的发了一条微博,让粉丝们回家的路上一定要多注意安全!

  而从2月份开始,TFBOYS为360手机助手拍摄的广告片也登陆了央视及各大卫视的黄金广告时段。相对于一周一次的综艺节目来讲,广告片的荧幕曝光频率高了很多。据网友透露,360手机助手广告片将不止这一个15秒版本的,或许还会有更长的版本。

  不知道360手机助手在签TFBOYS做代言人的时候,是不是知道三小只今年将会有如此高的曝光率呢?不过知不知道不重要,重要的是TFBOYS如此高的曝光率一定让360手机助手偷着乐坏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