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家来感受下红灯笼的日常,新一代社交名流要诞生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9: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我是红灯笼被曝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微博小号、“红灯笼”牵手美团、大众点评、思聪哥“手滑”关注@我是红灯笼后,最近,有关“红灯笼”又有猛料被扒出!这上头条的频率简直是要让汪峰老师哭晕在厕所啊……

 

  “红灯笼”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呆萌可爱的卡通形象混迹社交圈,近期流出的一组它与“神曲女王”龚琳娜、比利时国王的合照又羡慕翻了一众网友,加上之前它与新美大的牵手,至此@我是红灯笼的好友已囊括互联网大佬、娱乐圈大腕以及政界名流,你要还说它就是一普通的“红灯笼”,我信么?

  此外,经过众多娱乐爆料人的进一步深挖,发现“红灯笼”还将与林志玲、各电视台台柱等合作,再次坐实公众对其“新一代社交名流”的猜想!这节奏,不会是想把娱乐圈承包吧?

  依据“红灯笼”的行事风格,不少网友大胆推测其干爹,哦不,是亲爹,极有可能就是万达集团,对思聪哥家的产业略有耳闻的小伙伴就知道,万达集团在武汉中央文化区斥巨资打造的汉秀剧场正是传统的中国“红灯笼”造型!

  作为世界顶尖建筑艺术设计大师马克·费舍尔先生的又一力作(PS:拉斯维加斯“Ka”秀、澳门永利酒店的“金树”等也出自其手),“红灯笼”汉秀剧场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的顶级舞台秀场&高端商务会场。如此一来,也难怪“红灯笼”剧场能够吸引如此多名人前往捧场。

  再加上“好兄弟”网红首富、娱乐圈纪委书记、国民老公思聪哥时不时地关注一把,可以想象,“红灯笼”新一代社交名流的进阶之路甚是平坦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