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总局网络审查新规定推动精品路线——山铭影业网络电影内容研讨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0: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国电视剧行业年会于2016年2月27日举行,其中关于网络剧线上线下统一的审查规定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山铭影业就未来网络电影、网剧的创作问题,当日及时召开了远程微信视频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总局对网络剧审查的新规定,并结合新规针对即将上线的两部网络大电影(《女人嗨起来》、《生肖危机》)进行了分析:

  一、山铭影业响应总局政策。未雨绸缪,网络电影《女人嗨起来》在不涉及污点内容的前提下,将“女人”这个既敏感又热门的话题以新颖的创作角度体现,弘扬正能量的同时也传播着关于女性独立、女性自由的新时代话题。

  二、对于2015网络剧及网络大电影元年来说,IP热无疑是巨大话题。山铭影业与时俱进,亲力亲为打造了自己的“草根IP”——《生肖危机》。以网感极强的方式娓娓道来了中国传统神话的精髓,并在故事中巧妙的映照了现代社会,实为一部精彩又深刻的诚意之作。

  三、山铭影业计划筹备的网络大电影《补刀天后》、《疯蜜天使》、《斗炮》以及网络剧《欢迎来到明天谷》将紧跟总局要求,在传承主流文化价值的同时撰写并制作出适合年轻人、引领年轻人的优秀作品。

  山铭影业董事长、总制片人马菲在会上表示:总局关于网络剧审查新规定,为网剧的高品质发展明确了的风向标。网络视听作品的创作,只有认真研究政策、在正确的轨道上发展才有生存空间。扣人心弦不一定必须血腥暴力、性情真爱并非赤裸淫秽不可,真正的好作品是经得起磨砺和推敲的。山铭影业应成为高品质网络电影、网剧的代言,在网络热潮之中秉承独具匠心的创作原则,拒绝随波逐流,拒绝低俗恶搞,拒绝恶意炒作,为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视觉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