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周一情侣单独济州岛行 智孝亲自为Gary戴“戒指”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0: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8日播出的SBS综艺《Running Man》中,迎来了“RM愿望清单”特辑,节目中成员们接到了‘12小时内吃遍全国最美味的7家店’任务。在事前问卷中问了成员们都喜欢什么好吃的店,刘在石推荐了光洙家,于是成员们都来到了光洙家拍摄。

RM成员们来到光洙家
 

  李光洙抗议道“我的意见不重要吗?为什么是我家?”“我搬家到这两年,这个房子就拍过6次running man了。我们家是running man拍摄地啊!”去年春天拜访之后这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李光洙的家中。刘在锡说道“家里变味儿了”让李光洙吃一惊回答道“换了蜡烛味道。不要说这些没用的吃了东西赶紧走吧”,说完现场引发爆笑。

  周一情侣Gary和智孝十分自在,成员们调侃是拿光洙家当了婚房,还说道“Gary和智孝干脆在这儿拍假想结婚节目得了”。

  28日,《RunningMan》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一起去济州岛寻找好吃的店。成员们在李光洙家里决定了派两个人前往下一个场所济州岛。通过抽签决定Gary和宋智孝一同前往,成员们都笑开了。

Gary智孝的济州岛任务
 

  此前刘在石曾提过希望Gary和智孝去拍“我结”当做惩罚,Gary立马想到和宋智孝一起拍摄中国版《我结》的陈柏霖大声说道“陈柏霖OUT!”

  在机场Gary吐露心声道“工作人员去的太多了。”宋智孝也开玩笑地说道“最近济州岛雪太大,听说有很多滞留。如果咱们也被滞留的话要做什么?”让人看的很是激动。

  Gary和智孝在济州岛找到了美味的店,两人坐在桌前用餐,智孝把计量勺的连接环戴在了Gary手上,Gary说道“不是订婚戒指吗?”后来还补充说道“我真的第一次收到戒指。”

Gary收到智孝的“戒指”
 

  近日在《RunningMan》中出镜频繁的陈柏霖,在《我们相爱吧》的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受到了实诚Gary的嘱托和“威胁”:“智孝一顿能吃两碗饭,记得要分一半饭给她!对她不好会教训你!”

  另外,将于3月6日播出的下期《Running Man》预告中,成员们和嘉宾李多海丁一宇一起来到了迪拜。在“太阳和沙滩的歌(迪拜篇)”中,成员们和嘉宾将上演怎样的故事也令人十分期待。


Runningman迪拜特辑预告

金钟国李光洙池石镇合影
李多海公开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