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得打码!女神爱闹直播花瓣浴被看15万次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4: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爱闹直播上演“艳浴女神送红包活动”火爆网络,视频中女神性感演绎热舞并大方直播花瓣浴,同时不时的送出现金红包让围观宅男纷纷点亮“爱心”。

 

  此次国际胸膜王明明、二次元少女恩绮、性感DJ李小星、混血美女娜依灵儿轮番上阵,在爱闹直播里与粉丝面对面聊天,不仅送性感睡衣、签名照片和鲜花喷雾等小礼物,还身着性感泳装、蕾丝睡衣,在花瓣浴中教大家如何拍照摆POSE,一双不用修图的美腿在水波中摆动,白皙的肌肤伴着波光粼粼,那画面实在太美!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特地拿出来与小伙伴们分享,让大家也能一饱眼福!

  胸模冠军王明明尽显妩媚身姿

  国际胸膜大赛冠军王明明,相信很多宅男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被称为“史上最完美胸模”!不少看过写真集的宅男们,都很难把眼神从明明的好身材移开!难能可贵的是,明明还有着一副好童颜哦,天真无邪的笑容,加上一双会笑的眼睛,也是卖萌必备武器。

  娃娃脸上镜清纯可人笑容甜美

  二次元少女恩绮高挑的身材、出众的外貌一直特别引人注目。看看她这清纯的小脸蛋、无辜的眼睛,加上魔鬼的小身材,人如其名。

  性感嘟唇女神好肌肤

  性感DJ李小星和混血美女娜依灵儿她们身材姣好,面容出众,拥有性感美胸,火热双唇的她们在宅男的队伍里呼声极高!从头到脚散发着魅惑的美人胚子,光是长腿就已经已经让人垂涎三尺,再加上E CUP的傲人上围,简直是毁天灭地的视觉杀手。

  不得不说爱闹直播已然成为直播界的“胸器”库,什么什么?你说你好像错过了这一切?没关系,爱闹直播可是有历史影片回看的哟!据悉,接下来3月份会有一个重量级韩国女子组合登陆爱闹直播给用户更多的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