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赵丽颖跨屏《东宫》上演“冰颖后宫传”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08: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出演电影版《东宫》的女主,近年来,她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不错,演技也获得大家的肯定,她曾主演的《花千骨》、《加油吧实习生》热播。

范冰冰

  范冰冰是一线女明星,话题人物,长相漂亮的她,被人们称为花瓶,演技并没获得大众的肯定。她将在《东宫》电视剧版出演女主。

  近年,许多书迷众多,优秀的小说被翻拍成电影或电视剧收视率不错,如《花千骨》、《华胥引》等。还有正在蓄势待发的萧鼎《诛仙》、郭敬明《幻城》、海雷《无尽天灯》、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也备受关注。

赵丽颖

  热门小说《东宫》两版翻拍演员的人选,电影版被光线传媒买下,由赵丽颖出演,而电视剧版则被唐德影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拿下,女主是范冰冰。两个版本的阵容,观众们最期待哪个多一些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