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气质男神李星宇曝时尚大片 黑超夹克风酷劲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0: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国长腿欧巴演员李星宇曝光了一组全新时尚大片,大片中他身穿印有花卉图案的夹克,尽显休闲黑超潮男风范,清新的绿色基调让人倍感浓浓的春日气息,绿中一点红更为这寒冷的冬日带来丝丝的暖意,戴上黑超的李星宇酷劲十足,连嘟嘴耍酷都魅力难挡,半摘黑超射出犀利眼神,秒杀无数少女芳心,模特出身的李星宇面对各种演绎都能轻松驾驭,连这次主拍的韩国摄影大师都直赞李星宇超有大牌气场,潜力无限。

李星宇

  2015年由李星宇主演的微电影《苍穹下的灰姑娘》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大长腿、帅气的脸庞以及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最近除了忙于接拍新戏的准备工作之外,李星宇每天都要抽出3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中文,现如今韩流明星在中国发展的比比皆是,像宋慧乔、李多海、朴海镇等,但是能说一口流利中文且长期待在中国的韩星则为数不多,李星宇特别珍惜来中国发展的机会,卯足劲学习中文,短短半年多时间从一句不懂到半精通令人赞叹。现在除了学习中文,李星宇还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八块结实的巧克力腹肌就是这么练出来的!据悉,李星宇在韩国还当过专业的跆拳道运动员,拳击格斗样样精通。

李星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