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栋元方面对恋爱传闻感到疑惑荒唐 将采取法律措施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6:5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姜栋元对再次出现的他与美女演员的恋爱传闻感到疑惑和荒唐。1日,韩国某媒体根据网上流传的信息报道了“姜栋元与同岁女演员的恋爱传闻”。而这类谣言在去年也曾出现过,这次的报道也造成了很大影响。

姜栋元
 

  对此,姜栋元经纪公司YG宣传室高层相关人士回应道“此事完全没有事实根据,和姜栋元确认过,他和该女演员一面都没有见过,却传出了恋爱说,对对方感到很抱歉”称此事“太荒唐了”。

  此外,YG方面还发表了立场,称将会对此事采取严厉的法律对应措施。该负责人表示“姜栋元之前对这类恶性谣言一直隐忍着,但这次将要采取法律手段。”

黄政民-姜栋元《检察官外传》
 

  另外,黄政民和姜栋元主演的电影《检察官外传》自2月3日在韩国上映,上映仅两天累计观影人数就突破了100万人次关口,首周末就以超过70%的票房占有率、230万人次制霸登顶韩国票房榜,并在蝉联双周票房冠军后,于第三个周末突破900万观影人次大关,截至2月29日累计观影人次已达947万。《检察官外传》此前荣登韩网评选的2016最受期待韩影的冠军,现在也有望成为韩国2016年首部“千万人次”电影。

  若顺利突破千万人次,《检察官外传》将成为主演黄政民继《国际市场》和《老手》之后个人的第三部“千万电影”,同时也将是姜栋元的个人首部“千万电影”。

  电影《检察官外传》讲述黄政民饰演的检察官卞宰旭遭人诬陷而含冤入狱。在狱中,结识了姜栋元饰演的诈骗犯韩池元。姜栋元虽有花美男的外表,但也是绝顶聪明、骗术高超,二人合力开始了复仇计划。

电影《Master》出演阵容
 

  2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Master》的出演阵容最终确定了,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严智苑、吴达洙、陈庆等主演。电影制作方表示:“随着该片主演阵容确定,即将进入拍摄阶段。”

  电影《Master》围绕一起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诈骗案件展开,讲述智能犯罪搜查队和高智商诈骗团伙之间一场侦察与反侦察的智勇博弈,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机拍摄。

  据悉,片中,姜栋元饰演的是智能犯罪调查队队长金宰明(音),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刑警一角;李秉宪饰演引起诈骗事件的陈会长;金宇彬饰演陈会长的智囊团朴长君(音),专门出谋划策;严智苑将饰演智能犯罪调查队所属警卫;吴达洙饰演检察官出身的律师黄明俊(音);陈庆则在片中饰演陈会长公司内的宣传理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