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昨日登报求撕,为游戏活动预热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0: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南方都市报》毫无征兆地刊出一则霸气的召集广告,出街后迅速在珠三角掀起一股热风。原来是邓超公然登报,霸气十足地声称要和百万兄弟撕名牌。广告一出,各路人纷纷围观,引起一片轰动,不少网友疑问,这次邓超又玩什么把戏。

 

  不过,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网友们立刻扫了报纸上的二维码,是一个撕名牌的H5小游戏,邓超在H5里为网友们答了疑:原来是37游戏的自研大作《传奇霸业》找了人气男神邓超担任游戏形象代言人,而这次百万兄弟撕名牌召集令则是为3月7日某活动做的预热造势。

  如此大阵仗地公然登报召集百万群众,说到底,就是为了制造一场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小狂欢,并且很好地利用了邓超身上的综艺元素和具有代表性的“撕名牌”标签。这一招高!面对这个“霸屏时代”的社会,不少网友大呼:城会玩!

  不过即使知道了这是一个游戏的活动预告,网友们依旧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对于召集百万兄弟撕名牌的实际呈现依旧很好奇——“撕名牌”和《传奇霸业》之间存在什么关系?《传奇霸业》可以怎么和百万群众玩 “撕名牌”?莫非“撕名牌”会成为《传奇霸业》的一个新副本?

  如果最后真的是这样,那么这将会是游戏行业内的一个创新突破——把游戏内容和游戏形象代言人的自带特征完美地做了一个结合。这也是游戏营销中的一种全新玩法。这样新派合作,能让大众受欢迎的综艺元素更自然地跨界游戏,给《传奇霸业》注入全新的活力。

  一切疑问,只有静候3月7日悬念的终极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