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努力今年内出十周年专辑” 朴海镇“我是女性荷尔蒙偏多的类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6 10:2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5日播出的KBS综艺《演艺家中介》中,公开了对BIGBANG队长GD和演员朴海镇的采访。GD提到了BIGBANG十周年出有意义专辑的事情,而朴海镇则表示自己是女性荷尔蒙偏多的类型。

GD
 

  GD:BIGBANG出道十周年 努力在今年内出新专辑

  在当天的节目中,记者来到了GD所在的化妆品广告拍摄现场,关于皮肤管理的问题,GD表示“我觉得重要的是清洁,我从大成那学到了很多,大成洗得很干净很好,不过我还是比大成好点。”GD在时尚方面也很有成就,在近日的名牌秀上,GD受到了邀请。对此,GD表示自己受到邀请是以喜悦的心情参加的。

  BIGBANG2006年出道,今年迎来了十周年,记者提问“与成员们在一起十年了,感觉怎么样?”GD:“Bigbang也十年了,像家人一样。出道十年,实际上我们练习生时期也也在一起,现在感觉就像家人。”GD还表示“因为是十周年,所以是一张很有重要意义的专辑,为此我们在慎重地准备中。”接着记者提问专辑是否会在今年出来,GD回答“因为不能成为11周年的纪念,所以我们正努力今年内出专辑。”引发笑声。

朴海镇
 

  朴海镇“我是女性荷尔蒙偏多的类型”

  在5日播出的《演艺家中介》中,朴海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和其他男性比起来,女性荷尔蒙比较多,长肉的部位也和女性很相似,腰很细但是大腿比较粗。”朴海镇还提到自己因为是釜山出身,所以不太会撒娇。

  朴海镇因在韩剧《奶酪陷阱》中饰演刘正学长而受到许多观众喜爱,而私下里朴海镇是一个十分大方的义气男。据韩媒报道,朴海镇近日买了一辆价值2亿韩元的高级轿车送给了相伴7年的经纪人。

  据悉朴海镇与经纪人之前相遇,在2011年加入WM-Company公司,经纪人一路陪伴他,经历了《来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等作品成为人气演员,他们结下了家人般的深厚感情。为了感谢陪伴7年的经纪人,朴海镇和工作人员一起准备了这份惊喜礼物,连车辆保险也买好了,展示了非常细心和体贴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