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诛仙青云志》热拍 傅程鹏成新一代“国民岳父”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9:2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玄幻古装偶像剧《诛仙青云志》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而最近新一轮的鬼王和碧瑶的现场照曝光后,高颜值的二人合照掀起了粉丝的新一轮追捧。

傅程鹏1
 

  饰演“鬼王”一角的实力派男演员傅程鹏最近频频出现在粉丝口中,事因他与饰演“碧瑶”的赵丽颖在剧中可谓是亲密无间,虽然粉丝都清楚两人角色之间的关系,但是两人在片场亲密地靠在一起看剧本的照片一经发布,还是瞬间令不少双方粉丝都“吃醋”了。

傅程鹏赵丽颖
 

  据悉,此次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父女,并不是情侣关系,但是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发现,两人关系十分好。身为“国民脑公”的赵丽颖,这次又给自家粉丝带来了一位颜值颇高的新“爹爹”,让她的粉丝吃醋之余,也开心地接受了这位帅“爹爹”,还直呼起傅程鹏为“岳父大人”,鬼王宗宗主成功挤下韩寒,大有成为新一代“国民岳父”之势。

  傅程鹏此次饰演的“鬼王”对女儿是百般宠爱,甚至为她疯狂成魔。这个全新的角色对“谍战一哥”傅程鹏来说是新的尝试与挑战,请观众和粉丝多多期待。(小朵/文)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