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双变性!《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兄弟变姐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0:22:08   来源:搜狐娱乐   

沃卓斯基兄弟变姐妹

  3月9日,据《Variety》报道,沃卓斯基兄弟的哥哥变性之后,弟弟小沃卓斯基也宣布变性,名字也从安迪-沃卓斯基变成莉莉-沃卓斯基,从而诞生了新的组合“沃卓斯基姐妹”,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意相通么?

  2006年底,拉里-沃卓斯基被曝已经完成变性手术并改名“拉娜”,迁居旧金山。不过,一直没有人拍摄到“拉娜”的真貌,直到2009年,在洛杉矶机场,哥哥拉里-沃卓斯基被拍到由七尺男儿变成打扮入时的金发女郎,几乎看不出昔日的样子,这才证实了他变性的传闻。

  早前一篇报道中,首先变性的沃卓斯基在演讲中说出了当时她少年时期的心理活动。她原名叫拉里,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跟女孩子们一起玩,觉得这样快乐、自然。有一天,天主教学校的修女让男女列成两队,当时的“他”明知自己应该排到男生的队列去,但是走过女生的队列,觉得自己真正属于她们,停在中间,犹豫不决。直到修女厉声责骂,甚至打他。

  她说自己平时很喜欢偷偷试穿家中姐姐的衣服。(对,沃卓斯基家不仅有四个孩子,除了拉娜和安迪,还有朱丽和劳拉)。高中的时候,他报名加入了学校的戏剧部门,“只为试穿那里的女式衣服。”他极其享受这个时光,因为可以尽情试穿所有女装,然后穿着它坐下来读书。而且空间隐蔽,不受干扰。她提到自己穿过一件“带紧身胸衣的美丽锦缎裙子”。

  沃卓斯基兄弟(The Wachowski Brothers),是人们对美国著名兄弟导演安迪-沃卓斯基(Andy Wachowski)和拉里-沃卓斯基(Larry Wachowski)的称呼。这是因为他们电影作品的导演、编剧以及制片等常常都是由两人合作完成。其中他们共同导演的《黑客帝国》三部曲已经成为科幻电影的经典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