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俊杰对决刘德华黄晓明 王晶大赞其“里面”更有看头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0:3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毛俊杰等主演的冒险喜剧大电影《王牌逗王牌》正在意大利热拍。作为该片的主演,刚刚在米兰时装周大放异彩的“大公主”毛俊杰在片中颠覆以往戏路,出演一位气场十足的反派“终极大BOOS”,成为影片的最靓看点。日前,导演王晶在意大利接受媒体访问时更盛赞“大公主”内外兼修,“毛小姐美丽外表下,还会有多一些的东西让大家去思考”。

毛俊杰写真
毛俊杰与品牌设计师合影
 

  “大公主”出国忙不停  时装周拍戏两不误

  凭借电视剧《芈月传》人气爆棚的“大公主”毛俊杰,2016年伊始可谓工作满档。其新年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与刘德华、黄晓明合作的冒险喜剧大电影《王牌逗王牌》。此外,在意大利拍戏的毛俊杰,还收到米兰时装周的邀请,演戏之余,成为出征本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女星军团”的“排头兵”。

  毛俊杰在米兰时装周期间,参与了多个国际一线品牌的大秀,而多位国际大品牌的创始人也给予了“大公主”最高礼遇:不仅全程陪同看秀,品牌时装设计师还亲自为毛俊杰选定其看秀的服装。而毛俊杰这一“东方面孔”的出现,也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平添了更多的“东方风情”,得到了国际时尚界及媒体的关注。毛俊杰坦言,“这次来主要是拍戏,顺便参加了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确实是一个时尚、现代的时装周,于我个人对时尚的理解和启发也是蛮大的。”

毛俊杰在米兰看秀
 

  “大公主”新片成第一反派  导演王晶赞其“内外兼修”

  2016圣诞档的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了一个囧探神偷爆笑夺宝的冒险故事。导演王晶透露,“大公主”毛俊杰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反派“终极大BOSS”,将与刘德华、黄晓明两位男主角演绎多场精彩对手戏。谈及为何启动毛俊杰担纲反派女一人选时,王晶表示,“毛小姐美丽外表下,还会有多一些的东西让大家去思考”。

  对于自己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毛俊杰表示:“《芈月传》导演郑晓龙觉得我很适合演一些比较正气的角色,而此次王晶导演却觉得我气场够大,可以和其它演员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其实我自己也没尝试过这样的角色,还挺期待的。”谈及出演古装大剧和喜剧电影的不同,毛俊杰坦言,“宫廷剧有宫廷剧的历史感、厚重感,喜剧是比较轻松啊、幽默啊,自己拍得也很开心,其实两种不同风格我都蛮喜欢的。”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毛俊杰在米兰与设计师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