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义海雄风》热拍 肖涵角色刻薄被惩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09:1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民国史诗巨制《义海雄风》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由耿国鑫编剧,祝东宁执导,知名演员肖涵领衔主演,不同于其以往扮演的或时尚,或独立,或果决的新时代女性,此番,肖涵将在《义海雄风》担任女一号,出演善良聪慧的女主角童念,一个一生为爱而活的传统女人。

  据悉,肖涵刚参演完由韩雪、黄明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姻历险记》,在剧中客串饰演韩一佳,肖涵一改之前温婉大方的淑女形象,化身为尖酸刻薄的女上司,与韩雪,黄明,章龄之,傅方俊,斯琴高娃等演员大飙演技。

肖涵《义海雄风》热拍
 

  肖涵角色刻薄被惩罚

  虽是客串,戏份不多,肖涵还是十分投入,寒冬凛冽,肖涵拍摄时正值南方最冷的几天,敬业的她毫无例外“中招”,重感冒加身。虽生病难受,肖涵却宽慰身边人,调侃道,是不是剧中角色太刻薄,老天看不过去,惩罚我了。惹得现场众人大笑不止,虽天气寒冷,剧组还是和乐融融。

  拍完《婚姻历险记》后,肖涵便马不停蹄的赶往《义海雄风》剧组,加盟该片饰演女一号童念,有道是相识相知话无间,水岸柳下叙情缘。义海情天勿相忘,一世红颜不慕仙。肖涵笑言,这回演的是个好女人,相信我的感冒很快就能好了。

  认真敬业的肖涵为更好的拍摄,更是提前做了许多准备,令人十分期待剧集播出。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