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主演《恶魔蛙男》尾野真千子饰其妻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5:03:34   来源:新浪娱乐   
 

《恶魔蛙男》剧照

 

  《恶魔蛙男》追加演员,上排左起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大森南朋,下排左起丸山智己、伊武雅刀、田畑智子、市川实日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栗旬主演电影《恶魔蛙男》将于今年秋季上映,日前影片宣布追加演员名单,尾野真千子阔别11年再次与小栗旬合作,在片中饰演他的妻子,其他演员还有野村周平、伊武雅刀、田畑智子等,阵容豪华,另外小栗旬在片中的剧照也首次公开。

  《恶魔蛙男》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警视厅刑警和连续杀人案凶犯之间的攻防战,小栗旬在片中饰演刑警泽村久志,尾野真千子在片中饰演他的妻子遥,这是他们继2005年富士台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之后时隔11年的合作,当时他们是医大学生和护士的关系,这次饰演夫妻。

  影片由执导超人气作品《浪客剑心》系列的大友启史担任导演,此次宣布的演员名单中,仰慕泽村的新手刑警西野纯一由野村周平饰演,丸山智己和伊武雅刀饰演搜查一课成员,遥的好友秋山佳代由田畑智子饰演,泽村的父亲由大森南朋饰演。

  电影已经在去年年底完成拍摄,大友启史导演称赞小栗旬、尾野真千子等演员的演技十分出色,他说:“这部影片集聚了我最喜欢的,个性十足的演员们,不仅仅是讲述蛙男引发的猎奇杀人案始末,而是人们在困境下的反应,以妻子尾野真千子为首的演员们发挥了极其出色的逼真演技,让小栗旬饰演的泽村刑警陷入绝境,一定会让影迷感受到一种非同寻常的恐怖体验。”

  饰演因为丈夫查案被卷入杀人事件的遥的尾野真千子说:“这是一个让人精神上痛苦的故事,但是也让人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希望能以母亲的视角传达出爱与恐怖的概念。”野村周平是第一次参加大友启史导演的作品,也是第一次与小栗旬合作,他表示虽然压力大但这次拍摄确实学习到很多东西。十年前曾与大友启史合作过一次的田畑智子表示拍摄时尽量展现出大友启史需要的世界观,也非常开心能和最喜欢的导演共事。

  另外小栗旬在片中的剧照首次公开,他站在窗边盯着窗外,脸上留着伤疤,额头包着纱布,神情严肃,眼神中可以看出他的紧张,让人忍不住猜测究竟发生了什么。(布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