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Signal》即将迎来大结局 剧情走向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16: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金元锡导演,金恩熙编剧,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主演的tvN十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剧《Signal》将会在12日晚迎来大结局,剧组主创和工作人员邀请观众们一起观看大结局。

  剧组人员表示,由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等主演的电视剧《Signal》将会在3月12日迎来大结局,导演编剧以及工作人员一起观看最后的剧情发展,由于演员们还有其他的行程,所以无法参加这次的观看活动,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观看。

《Signal》海报
 

  电视剧《Signal》主要讲述了现在的刑警朴海英(李帝勋饰)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赵震雄饰)通过老式对讲机对话,解决长时间没有结案的案子,并逐渐揭露警政之间的权钱交易以及李材韩刑警死亡的真相,是一部悬疑、推理电视剧,有的剧情是根据韩国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因此在播出的时候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同时因为紧张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出色的演技,让该剧成为了观众们追剧之后无法将视线移开。

  该剧作为tvN十周年特别企划剧,题材十分新颖,是一部超级刺激的悬疑剧,播出之后收视不断攀升,剧情的发展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和期待。该剧中第二起长期未结案件,是韩国历史上极其有名的悬案:华城连环杀人案。这个案件在韩国非常有名,不仅仅是因为案件本身的恶劣性和恐怖性,更是因为该案件在之前就因影响巨大而被拍摄成了电影《杀人回忆》,但是该剧在叙述风格上与《杀人回忆》有所不同,金恩熙作家加入了自己对案件的理解,采用了全新的方式进行诠释,让整个剧情有了很大的变化,做了做到真实,电视剧里还极大的还原了当时案件的现场,让人记忆犹新,同时也让人期待感倍增。

  目前,《Signal》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观众们表示特别想知道结局,因此会死守本放。

  另外,tvN最新电视剧《记忆》将作为《Signal》的接档作品于3月18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