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鸭架”功夫视频受追捧 众星求“拜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09: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功夫演员向佐在微博晒出一段主题为“功夫时间向佐看”的功夫教学视频,不仅获得众网友争相学习,更是引发崔永元、井柏然、谢娜、李晨、郑恺、萧敬腾、陈赫、包贝尔、戚薇、李云迪、林更新等众明星好友“求拜师”,有网友统计,此次“功夫时间向佐看”已累计覆盖超3亿粉丝人数。而因为视频中的“压”、“架”招式谐音“鸭架”,不少网友将其昵称为“鸭架功夫”视频,十分有趣。

向佐

  “功夫时间向佐看”是向佐自己微博新开设的一个小栏目,而首次分享功夫教学视频的他就引来众多明星的转发,井柏然直接表示“这个课程我得订!”陈赫也转发询问“什么时候教教我?”郑恺则对向佐的这一行为大加赞赏:“弘扬中国功夫!”一向搞笑的谢娜则幽默表示“我以前也是武术苗苗班的!”据了解,向佐将不定期在微博分享其关于简单功夫动作的教学视频,意在让更多网友更加了解中国功夫,也让对功夫有兴趣的网友通过简单的功夫联系强身健体。此次向佐分享的视频中,他先向大家分解示范了三个简单的动作,接着又完整快速地示范整套动作,最后更是以一个大大的微笑收尾,不少粉丝感叹:“练起功夫酷酷的男神,笑起来却这么暖男!”

向佐痴迷功夫身材爆好

  据悉,向佐的这段“鸭架功夫”教学视频目前已突破一万转发,累计覆盖超过3亿粉丝群体,有网友表示,“全民健身”之后,下一个热门的会不会是“全民功夫”呢?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