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凤瑶揪心之作《已离不开》发布 MV禁忌尺度爆表上演限制级戏码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10: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3月14日)华纳音乐旗下年度重磅新声刘凤瑶全新单曲《已离不开》正式发布,作为即将发行自己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中的又一“爱情特调”,有别于之前的几首单曲风格,此次刘凤瑶充分利用自己个人特色,为当下都市男女特调一杯“长岛冰茶”,利用那些不具备杀伤力的外表下却藏着难以驾驭的后劲,准确诠释出当激情过后那一个个支离破碎的赤裸心。而此次《已离不开》MV更是将歌曲意境充分表达,不仅上演爱情中的纠结羁绊,更是禁忌尺度爆表,上演全裸戏码,创下华语乐坛最大尺度MV 。《已离不开》MV完整无删减版将于3月14日中午在YouTube华纳音乐中国官方频道上线。

《已离不开》单曲封面

  像离不开空气 一旦分开 心 就会窒息  刘凤瑶最极致揪心的R&B创作─《已离不开》,灵感来自于身边男性好友的爱情经历,人往往在表面上看起来好似能潇洒转身,但转身之后,心却刺痛地想回头爬向对方身边,因为习惯对方宠溺你的习惯,因为依赖对方豢养你的依赖,既使爱情的彩度渐渐淡去,也难以提起勇气去改变对对方的习惯还是依赖,这样的矛盾常让人纠结地痛不欲生,《已离不开》所描述伴侣间的爱情羁绊关系,必定是许多男女在分手阵痛期时,非常有共鸣的体悟。

  MV挑战禁忌尺度 限制级人肉包膜 保鲜登场!  如此纠结又动人的歌曲,必定需有相辅的影像来搭配,此次《已离不开》MV特邀台湾知名电影导演─傅天余拍摄,剧情以强烈的意识流风格,表现在爱情即将终结的两者,其密不可分的纠结。MV中的男女主角,一开始在空荡屋内平静地打包将要结束的爱情,打包曾经一起生活的痕迹,最后男主角终究无法割舍对女主角的情感,用力地用身体记忆女主角的身体,最终,甚至把她与自己一起打包,永不分开。在干净冷冽的视觉画面里,呈现与暴烈肢体的反差感,残酷而唯美,深情又变态,彻底又露骨地,完美诠释如歌词里“已离不开,像离不开空气…”那样一旦分开就彷似要窒息的爱情,相信将会带给大家除了对音乐的感动之外,还将会被MV的强烈视觉冲击所撼动。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