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演艺界多国语言大脑能力者名单 金惠秀第一宋慧乔第三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09:5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演艺界中通晓多国语言的大脑能力者明星们都有谁?在日前的《名单公开2016》节目中,演员金惠秀、演员朴信阳、演员宋慧乔、Eric Nam、郑俊英、全贤武、防弹少年团成员Rap Monster、金高银分别排在1到8位。

金惠秀
 

  在14日播出的tvN《名单公开2016》节目中,向观众公开了在演艺界中至少会3国语言,是大脑能力者的明星排名。其中演员金惠秀以通晓5国语言而排在第一位,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据悉金惠秀除了韩语,还掌握了英语、汉语、日语和西班牙语,金惠秀的英语会话实力也早已获得了认可。另外由金惠秀主演的《signal》近日播出了大结局,网友纷纷评价是良心好剧。

宋慧乔
 

  近日因为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而受到关注的冻龄女神宋慧乔在此次名单中排名第三,宋慧乔不仅有美丽的外表也有发光的外语实力。她除了韩语之外,还会英语、中文和日语。她在电视剧《all in》中的角色大多用英语会话,在《浪漫满屋》后努力学习外语,在电影《我是女王》中消化了所有中文台词得到导演盛赞,在日本节目中也能简单地使用日语。

Eric Nam
 

  排在第四名的Eric Nam是歌手也是主持人,他帅气的外貌和甜美的嗓音狙击着女心。他也经常接触好莱坞演员所以英语实力早已受到肯定,超杀女科洛莫瑞兹多次到韩国活动也是在Eric Nam的陪同下。

郑俊英
 

  歌手郑俊英掌握了韩语、汉语、日语和菲律宾语,他出生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5年后全家搬到了中国青岛,并在青岛生活了5年。郑俊英17岁时,在菲律宾做传教工作,教当地的孩子跆拳道和音乐。郑俊英的生活经历也是他掌握不同语言的原因之一。

Rap Monster
 

  在11岁时就开始作词作曲,智商高达148的防弹少年团队长Rap Monster排名第七,他在学生时期靠自学得到了托业800分,英语很棒,却因为音乐而放弃了进入大学,是制作人方时赫认定的Rap天才。

金高银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剧《奶酪陷阱》中受到观众喜爱的演员金高银排名第八,英语中文都很好。金高银在4岁的时候就来到了北京,在这里住了10年。她流利的中文让不少中国观众津津乐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