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萝拉白色情人节空降全民TV 户外直播创400万在线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1:5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色情人节泷泽萝拉空降全民TV】

  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宅男女神泷泽萝拉空降全民TV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当日晚,全民TV人气主播帝师(孙英雄)带着美食来到泷泽萝拉下榻在北京的某酒店,与泷泽萝拉亲密互动共进晚餐。而这场特殊的“约会”通过全民TV向近400万粉丝进行了全程直播,创下直播平台“户外直播”的同时在线最高记录。

【百万观众翘首以盼帝师也是凡人】

  开播前一小时,帝师在全民TV的直播间已经有数十万观众聚集,等候女神驾临的粉丝们纷纷刷起弹幕。17:08分,帝师终于出现在直播间,一向口若悬河的帝师在镜头里显出难得的紧张羞涩。此刻泷泽萝拉还在化妆间为直播做准备,在观众的怂恿下,帝师带着户外摄像一起走进了化妆间。镜头中的萝拉清新、可爱、笑容亲切丝毫没有距离感,当萝拉柔软的手轻抚到帝师的那一刹,这个网络最帅风水师一秒化作了凡人。

【互喂蛋糕 女神送香吻粉丝调侃帝师要离婚】

  原本想要邀请泷泽萝拉共进晚餐,因为女神的工作安排未能成行,而贴心的帝师也早有准备。在一番亲密的交谈后,帝师端上了萝拉大爱的蛋糕,大方的萝拉更是与帝师互相喂食,羡煞旁人。难怪观众纷纷表示——“明天的头条应该是帝师离婚了”。当然,面对女神,帝师哪管得了旁人那么多,秀肌肉,聊宠物,让百万网友一起为女神刷她最喜欢的数字“2”……眼前的最帅风水大师俨然就是一副情圣模样,俘获芳心的帝师终是收获泷泽萝拉送上的拥抱与香吻。

  就这样,泷泽萝拉与观众进行了为期一个小时的互动直播,当女神冲着镜头与网友们说再见的时候,几百万观众依然恋恋不舍。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帝师带着摄像师跟随泷泽萝拉来到了其工作的摄影棚。看着努力工作的泷泽萝拉,观众们依旧热情不减,弹幕上萝拉最喜欢的数字“2”被刷得风生水起,满屏都是宅男对女神满满的爱。

  不难看出,生活中的泷泽萝拉也是位非常亲民的“国民妹妹”。与粉丝合影的时候始终面带微笑并配合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让不能亲临现场的众多宅男们也禁不住心潮澎湃。帝师全程难掩对女神的爱意,甚至坐在地上仰视女神鼻孔为女神洗白,称之为他所见过最美的鼻孔。在拍摄完两件裙装后,萝拉换上一身长款透视白衬衫出镜,黑色内衣若隐若现,屏幕前观看直播的数百万宅男热情被瞬间点燃,直播进入了高潮。

  据悉,创首夜直播400万同时在线记录后,泷泽萝拉在全民TV的直播活动还将持续。3月15日17:00期,全民TV帝师将继续直播,带观众一起与泷泽萝拉相约一场红酒Party。这一次除了泷泽萝拉以外,现场更有其他大量“清凉”美女助阵。

  相关直播地址:http://www.quanmin.tv/star/29189 ;

  更多信息可查看@全民TV-直播平台 新浪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