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晒美图 引各地警察“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2:3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青丘狐传说》中获“最萌小狐狸”称号的95后小鲜花张雪迎白色情人节当日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美照,并附“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做你的白色情人好吗”的撩妹神句,却被细心的警察叔叔发现图中雪迎坐在道路隔离设施上,警察叔叔们还转发科普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调侃小姑娘“电话多少,可以细讲一下法律条文”“天青色等烟雨蜀黍在等你”,中国警察网、西安公安等全国各地警察叔叔纷纷赶来队形回复“而我在等你”,引来网友热议。

张雪迎倚栏杆
 

  撩妹不成反被调戏的雪迎今天发微博表示“警察蜀黍们吓宝宝一大跳,太调皮”,也承认错误虚心接受批评,并提醒大家“宝宝们不要随意模仿安全第一”。作为一名应届高考生,据悉雪迎已经顺利通过北电三试,正在努力复习中,也祝知错能改的小灵狐张雪迎考试顺利!
 

警察搞笑
警察回复
警察科普
警察调戏
警察转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