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来沅有望出演SBS新剧《Doctors》 或与朴信惠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6:5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来沅有望出演SBS最新月火剧《Doctors》,或与朴信惠及李圣经搭档。对于此,金来沅的所属社HB Ent.方面回应表示:“金来沅确实收到了出演额提案目前正在就细节进行谈论,还没有最终确定出演。

金来沅(资料图)
 

  如果金来沅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神经科的外科医生,是一个超现实主义者洪智皓一角,此前该剧也邀请了演员朴信惠以及李圣经,两人也都在积极的谈论中,金来沅有望与两位女神合作,让人非常期待。

  据悉,电视剧《Doctors》是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由莫万日执导,河明熙担任编剧,该剧曾命名为《女流氓慧静》该剧只要讲述的是坐过牢的慧静原是个流氓,从牢里面出来后发愤图强,成为女医生调查事故的故事,该剧体现了韩国的医疗体制,朴信惠有望担任女主角饰演慧静这一角色,朴信惠的所属社也表示因为有很多的电视剧以及电影的邀请,因此正在深思熟虑的做决定,同时公司表示今年朴信惠会出演更多的影视剧,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多魅力的朴信惠。

  另外,演员李圣经也有望出演该剧,这也是李圣经在结束电视剧《奶酪陷阱》之后的回归之后,目前也正在积极讨论中。

  同时该剧是演员金来沅继电视剧《重击》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屏,并且饰演医生的角色,此前金来沅在电视剧《重击》里的表现非常完美,展现了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观众们也给予了超高的评价,希望金来沅能够尽快回归,因此金来沅是否出演《Doctors》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金来沅,1996年以武侠电视剧《新时代报告书——大人们不知道》正式出道,2003年,金来沅因主演电视剧《阁楼男女》而被人们熟知。2004年,与金泰熙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爱在哈佛》在韩国受到极大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