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馥甄善心善举被赞偶像榜样 捐款33万台币助流浪动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09: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台湾公益组织工作人员在某社交平台上PO出一张田馥甄以个人名义捐款33万元(新台币)的汇款单,并透露前一天田馥甄才到建国花市来看过活动后就马上以行动付诸爱心,工作人员称:“谢谢你不只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对流浪动物的重视,更是付出了一己之力来帮忙我们,一起替浪浪们找一个新的,可以永远住下来的家!谢谢你的爱心与善心,谢谢你的信任与支持,感恩在心”!

田馥甄

  她是 solo出专辑开演唱会的田馥甄,她是S.H.E组合中最安静的Hebe,她是每当S和E哭成一团的时候安慰其他两只的坚强存在,她是被S和E称为泪点特别高“铁娘子”,但就是这样一个“铁娘子”,多年来却身体力行的做慈善公益。在多场公益活动记者会上,你经常能看到她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台湾贫困家庭、艾滋病儿童、流浪狗的身影,以榜样的力量传达慈善正能量的意义。

流浪动物之家感谢田馥甄

  “我们应该更坚强的存在,我们应该阻止世界变坏”,正与她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的理念——爱要谦卑,不谋而合。田馥甄默默付出的举动得到了网友的大赞:人美心也善。据悉S.H.E三人都十分爱护动物,并都有自己的宠物,田馥甄的爱犬名叫“田蹦”,ELLA的爱犬名叫“布丁”,Selina的爱犬名叫“Pinky” ,S.H.E三人一路以来也都非常热心做慈善公益,并号召歌迷也都将送她们礼物的钱和动力都用在慈善事业中。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