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小主”陶昕然宣布怀孕 孩子小名取名何陶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17: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安小主”陶昕然怀孕了,3月18日,陶昕然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怀孕的喜讯,微博晒出了小宝宝的B超照,并且表示为小宝宝取名为“何陶”言语之间尽显母爱。

小宝宝B超照
 

  2015年3月18日,陶昕然与老公何建泽领证结婚,3月18日是两人结婚的纪念日,陶昕然也特地选在这一天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陶昕然在微博以小宝宝的名义写道:“大家好,我的小名儿叫 何陶,今天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祝爸爸妈妈永远幸福恩爱,百年好合,以后我就可以在这儿和大家聊天儿了是吧,哇咔咔,好开心,么么哒(注:我不叫 核桃 哦,因为妈妈说 她不希望我做一个表皮坚硬内心却脆弱的人,她希望我做一个表皮柔软内心却坚定的人)”陶昕然言语之间透着为人母的喜悦。

陶昕然何建泽
 

  随后,老公何建泽也转发此微博并且发文写道:“谢谢老婆,你辛苦了,何陶是上天给我们一周年最好的礼物!何陶在妈妈肚子里要乖噢,要健康成长,爸爸妈妈爱你!”既表达了对妻子的关心也传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小宝宝的喜爱之情。

  粉丝们也为两人高兴,纷纷留言祝福:“恭喜安小主,一定是一个超级可爱的猴宝宝”、“太棒了!好幸福!”、“小主要做妈妈了,看着你们好幸福啊”等等。

  陶昕然因出演宫廷剧《甄嬛传》中“安陵容”一角而被广泛熟知,之后又主演了电视剧《马上天下》饰演女主角梁楚韵,与老公何建泽的爱情也十分低调。2014年10月陶昕然首次通过微博回应恋情,表示:“我很好,我和我的他也很好。”疑似公开了恋情,而网友们也扒出了文中的他指的是内地演员何建泽。

  2015年3月18日,陶昕然通过微博宣布与何建泽领证结婚,人生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