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二十四小时》综艺首秀 网友:撒娇萌一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0: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浙江卫视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第九期回归故土来到三亚,长驻男嘉宾们在本期分别牵手六位女嘉宾一同开启了“甜蜜恋人特辑”。在六对新组cp中,林允和吴磊的90后组合充满青春活力,让观众眼前一亮,而此次也是“星女郎”林允的综艺首秀。

林允进水缸
林允俏皮可爱
林允吴磊搞笑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恋人”的生存之战。一开场,林允身着古装长发飘飘在长廊等待自己的队友,回眸一笑清新甜美,温暖了队友和众多观众的心。而林允与吴磊的90后组合一路都展现出年轻人的活力青春,选择的空中解锁任务中,林允和吴磊要在晃动剧烈的桥上找到钥匙可以打开的锁,面对任务妨碍猴子和韩庚两边夹击,林允虽然很害怕却一直在努力坚持挡住妨碍,她闭着眼撒娇用她小萌音喊出“你们坏死了,你们都是坏人。”的经典画面甚至被网友制作成动图,在网络广泛传播。

林允吴磊一组
林允笑容可爱
 

  而在最后一轮只有找到彼此对应印章的两人,才是真正的“前世恋人”比赛中:林允继续呆萌十足认真寻找,对待竞争对手也毫不防备,被“星主”韩庚测试还浑然不知仍然礼貌说谢谢,令不少观众感叹:这妹子待人够真,简直是毫不设防。

林允与吴磊
吴磊背林允
 

  对于林允的综艺首秀,其粉丝大赞过足瘾。有网友表示:“林允绝对是个Q萌的呆萌美人鱼”,网名为“Augustine-M”则直言:“林允小盆友太棒啦,撒娇萌一脸啊~”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